close

在臉書上 看了我已多年未討論的主題

台灣

我不願討論 並非你所想的那般 "不愛台灣"

正是因為 愛了他 才不願談

台灣阿

你有什麼可以讓我愛的?

台灣的人民 盲目 追隨 

台灣的人民 自傲 空洞

 

你不如意 就怪罪 幾十年前的 蔣介石

怪罪不了這麼遠的 你就怪罪 政府

可有任何一時 你是在反省自我嗎?

 

我這麼講必定 引起很多人的反感吧

但這是事實

 

台灣人民 是一個連自己國家都會忽視 都會反對

你愛的台灣是什麼

我不能理解

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